首页 > 电脑网络 > 硬件知识 > 电脑处理器哪种好

电脑处理器哪种好
2010-03-13 15:36:39   来源:   点击:

      关于电脑CPU的问题是这样的了。

      电脑处理器哪种好?有什么好的建议啊?有没有这方面的材料啊。

      真实我并不理解这些硬件的,可以直接从网上找到了一些相关的材料先容了。我们来看一下吧。

      假如是笔记本的话,我们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这个品牌了。

      四核最好.最是如今价钱好贵.还是选双核的吧.又廉价又适用就可以了。

      1500以下不建议配华硕板,华硕次要做高端板,低真个真实不怎样样,建议用技嘉吧,至多我是这么以为的了。

      每集团都有本人的看法的了。大家可以直接参考一下上面的这些建议了。

      都是我本人的建议了。

      这个要区别对待,cpu没有最好的,只要最合适的。就好像给一个渔夫弄一艘航母往打鱼一样。要看你有什么样的需求,按照你的需求往选择。

      在这里我也可以直接给大家举荐一些品牌的了。

      amd则本人处理器,芯片和显卡可以做全套。同价位的笔记本,amd的全体功能还要更均衡优秀一些。价钱也愈加廉价一些。

相关热词搜索:电脑 处理器

上一篇:笔记本散热器怎么用
下一篇:电脑显示器无信号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