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数码知识 > 爱国者数码相机质量

爱国者数码相机质量
2010-03-13 23:21:21   来源:   点击:

      有一个朋友前几天买了一部爱国者的数码相机,今天一大早就拿到公司来了,问我爱国者数码相机质量问题。

      我对爱国者的数码产品第一个感觉就是实惠,价格非常便宜,适合我们这样的消费人群,呵呵。

      质量合格售后方面还可以吧,我个人的看法。

      质量方面我就不太清楚了,因为我以前也没有用过爱国者的相机,只是平时偶尔从别人那里听到的一些消息。

      到于我朋友问我的爱国者数码相机质量的问题,我建议他直接去官网多了解一下还是比较好的。

      刚刚找到爱国者数码产品的官网,就是下面的这个了。

      http://www.aigo.com/default.aspx

      如果大家也对爱国者数码产品感兴趣的话,直接到上面的网站上去详细的了解了解吧,买到自己满意的产品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相关热词搜索:爱国者 数码相机 质量

上一篇:什么是NDSi置办时要留意的地方
下一篇:mp3启动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