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qq抢车位怎么赚钱

qq抢车位怎么赚钱
2010-03-16 19:22:39   来源:   点击:

      qq抢车位怎么赚钱呢?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方法呢?我都找了好长时间了.

      自己开几个小号,车就停在小号那里,也不怕没车位,小号的车停在你自己大号这个,3辆车赚到1W的时候贴个条那么自己10辆车就是10W,小号的3W就13W了.

      起步是最关键的全速全效运行的话,2天48小时可以弄到6辆车.开始就是开小号或停在别人的车场里刷钱.初始状态下系统赠送一辆二手奥托+1000金.

      停了一个不安全的车位,不但要担心小偷的光顾,还要担心警察的罚单,这样的生活是开车人最最烦心的.

      当你发现有人把车停放在你的私家车位时,给他的车"贴条"就能赚取他的停车收入了.

      每一个级别需要积累足够的经验值才可升级.经验值是您在游戏中通过如下操作赚取的累计数值.

      qq抢车位怎么赚钱方法不难吧.

      有一点需要我们注意的是爱心车位只能停泊指定颜色的车辆;一个爱心车位上只能连续停车12小时,超过12小时车将被自动挪走.

相关热词搜索:qq 抢车位 赚钱

上一篇:如何破解qq空间访问受限
下一篇:QQ农场个别好友显示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