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彩信骷髅炸弹 手机骷髅病毒清除方法

彩信骷髅炸弹 手机骷髅病毒清除方法
2010-03-22 14:07:28   来源:   点击:

    彩信骷髅炸弹,是一款在手机中流传的病毒,其主要针对S60 3版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诺基亚大部分型号和三星G818E、i8510c、L878E等部分型号支持该系统)。该病毒伪装成普通应用软件,安装后不断自动联网且向外发送带有病毒链接的彩信和短信,大量消耗用户资费和流量,且还具有破坏系统管理程序的作用,是一款极具危害和传播性的手机病毒。

    2010年3月中旬,彩信骷髅炸弹利用章子怡事件在蔓延,很多网友收到一条写着:“手机骷髅解密章子怡私生活”的文字和链接,标题很吸引人,很多网友中招。章子怡在遭遇了“艳照门”、“泼墨门”、“诈捐门”后,现在又添了一“门”——“彩信门”,而章子怡则纯属被利用了一把。

    友情提醒:如果手机接收到这种带有诱惑性内容和链接的彩信,不要轻易点击链接,而是要选择直接删除。如果确认是中了病毒,应该立即将手机关机,然后可以找手机的生产厂商帮忙恢复系统,也可以选择向反病毒公司求助,利用杀毒软件来查杀手机病毒

    作为防范措施,另外也不要轻易开启蓝牙功能。手机中毒后会自己打开蓝牙功能,搜索周围有蓝牙功能的手机,将病毒程序送到对方手机上,由于蓝牙传送速率快,传送完成后,就可以在对方手机上运行,占用系统资源,干一些非法的事情。

相关热词搜索:手机 骷髅病毒 彩信 骷髅炸弹

上一篇:如何使用飞信
下一篇:通用语音王tts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