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关闭Google的安全搜索功能

关闭Google的安全搜索功能
2010-03-24 15:05:31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取消google的安全搜索功能的方法

    第一步:首先点击谷歌搜索首页右上角的“搜索设置”。无论是之前的google.cn,还是2010年3月23日凌晨启用的www.google.com.hk,都是一样的。

    第二步:在搜索设置中将“指令语言”改成“英语”,保存设置。

    第三步:在英文搜索状态下,点击右上角的“Search settings”(搜索设置)。

    第四步:在搜索设置的“SafeSearch Filtering ”项进行选择,你可以在这里酌情改成中等过滤或者不过滤,然后保存设置即可。其中“Use strict filtering (Filter both explicit text and explicit images)”选项是“严格过滤”,即对图片和文字同时过滤;“Use moderate filtering (Filter explicit images only - default behavior)”选项是“温和过滤”,即对图片过滤;“Do not filter my search results”,是“不过滤”,即不对图片和文字过滤。如果不想搜索结果被过滤,就选择“Do not filter my search results”

    提示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3日凌晨,谷歌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法律官大卫·德拉蒙德公开发表声明,再次借黑客攻击问题指责中国,宣布停止对谷歌中国搜索服务的“过滤审查”,并将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香港。

    所以,目前大陆用户访问Google.cn时,设置搜索过滤,最终的搜索结果其实是google.com.hk的过滤或非过滤之后的结果,并非真正的google.com的搜索结果。

    参考网站

    • 一把刀人工搜索:谷歌退出中国内地
    • 谷歌:搜索设置

相关热词搜索:功能 安全 Google

上一篇:excel2003在线教程
下一篇:什么是V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