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FindIcons 全世界最大的免费图示搜索引擎

FindIcons 全世界最大的免费图示搜索引擎
2010-03-26 15:54:18   来源:   点击:

      FindIcons图示搜寻引擎,让你可以在网站上透过关键字找到免费图示集,它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免费图示资料库,先进的搜寻过滤技术让你能精确找到合适的图示,例如搜寻特定尺寸、颜色、类型、授权方式等等,完整的输出选项能让使用者轻松将图示转为不同的档案类型,非常方便。使用FindIcons相当容易,只要需要在首页搜寻框内输入要找寻的图示关键字即可,例如:computer, books。搜寻功能蛮贴心的,会提示你相关的搜寻关键字及数量。点选左上角的”Browse”可以直接浏览网站里所有的图示集喔!如果你不知道要搜寻什么的话,推荐使用此方式。遇到喜欢的图示集,可以点选右上方的爱心为该图示加分;点选左边的”Convert This Icon”可以快速将图示转为不同的格式。可以转为BMP, EPS, GIF, JPEG, PSD, SVG, TGA 以及TIFF 档,按下”Save”后会自动下载。每个图示都有完整的详细资料,包括名称、类型、授权方式、尺寸、下载及收藏次数等等。喜欢的话,别忘了按一下右边的分享按钮,将FindIcons 推荐给更多你的好朋友!

      FindIcons背景

      或许你会对FindIcons有些兴趣。据网站所述,某些类似服务常常吹嘘自己拥有大量的图示,其实不然,或者隐藏很多需要付费的广告图示集,很多时候使用者都必须转向Google图片搜寻来找寻图示。 FindIcons的站长认为这相当不方便,于是建立了这个网站。他们从零开始,包括资料库、后端程式码以及前端的网站设计、网站吉祥物Logo等等,可以看到相当认真的一面。总而言之,如果你喜欢FindIcons的话,可以考虑注册帐号、上传图示或是写一篇介绍来推荐它,使更多人认识这个免费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FindIcons 免费 图示 搜索引擎

上一篇:VLAN划分方法
下一篇:国外博客网站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