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数码知识 > iPad开始发售 苹果ipad发售价格

iPad开始发售 苹果ipad发售价格
2010-04-06 12:44:26   来源:   点击:

    美国时间2010年4月3日,业界期待已久的苹果iPad正式发售,德国人Richard Gutjahr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购买到iPad的消费者。

    和苹果发布的多款产品时一样,iPad的发布首日也有常常的队伍在发售前排队购买。不过,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次的发售中,已经预订和没有预定的两个队伍都有数百人的长队。不过,这样的队伍和苹果之前发布iPhone相比,略显人气不足。

    据了解,当天在美国发售的为Wi-Fi版的iPad,有16G、32G和64G三款闪存容量的型号,价格分别为499美元、599美元和699美元。

    按照苹果的计划,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8个国家将在4月上市所有iPad机型,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销售还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据一些分析人士预测,苹果公司今年将可以售出400万至500万部iPad。

    业内分析

    虽然消费者对第一批iPad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但产业内还是有很多不看好iPad发展的声音,美国主流媒体认为iPad不能替代笔记本电脑,发展将有瓶颈。

    《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均表示,iPad适合于上网或娱乐功能,但可能不适合承担繁重的工作任务,无法在这一领域挑战笔记本。

    iPad不能多程序运行、无摄像头、无接口、无键盘等硬性不足都让一些消费者并不打算购买。甚至有媒体预测,即使iPad开售当天会收到追捧,但下周苹果股价还是可能面临下跌。

    相关视频

    • 优酷视频:苹果iPad纽约发售火爆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iPad 发售 苹果 价格

上一篇:什么品牌的数码相机好
下一篇:游戏机IDSL与NDSL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