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腾讯微博邀请码 腾讯微博怎么开通 如何开通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邀请码 腾讯微博怎么开通 如何开通腾讯微博
2010-04-15 18:48:12   来源:   点击:

      腾讯微博于2010年4月1日开始发行邀请,当天采用的是腾讯公司邀请知名人士的邀请形式。后来在内测中的用户可以获得邀请好友加入的资格,就是所谓的腾讯微博邀请码,4月14日后,腾讯微博邀请码更名为蒲公英种子。

      腾讯官方消息:我们邀请了少量QQ用户开通了体验资格,同时这部分用户具有邀请链接,大家可向有资格的QQ好友索要邀请链接。

      连续放出了腾讯微博邀请码后,腾讯微博用户迅速增加,腾讯微博邀请码也就没以前那么的神秘了!听说还有人拿腾讯微博邀请码在淘宝叫卖,实在是无语!

相关热词搜索:腾讯微博 邀请码 怎么开通 如何开通

上一篇:凤凰微博内测邀请码
下一篇:如何同步噗浪讯息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