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硬件知识 > 中国电信平板电脑lifepad“蓝派”的配置怎么样,价格是多少

中国电信平板电脑lifepad“蓝派”的配置怎么样,价格是多少
2010-05-27 16:44:21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中国电信·万事通3G平板电脑lifepad

    • 价格:2010年5月27日,中国电信联手万事通推出的首款运营商定制的3G平板电脑--天翼LifePad(中文名为“蓝派”),将于2010年6月底正式上市。关于电脑价格,目前还没有定价,预计市场售价为4980元。
    • 评测:目前这款中国电信推出的平板电脑LifePad还未上市,没有很详细的性能评测。如果有了详细的性能评测,本站会及时更新。

    补充

    lifepad配置

    • 操作系统:Android 2.1操作系统
    • 处理器:飞思卡尔i.MX51芯片处理器
    • 上网:内置EV-DO3G上网模块及Wi-Fi上网模块
    • 电池:铝聚合物高能电池
    • 显示屏大小:7寸
    • 分辨率:800x600
    • 内存:512 DDR2
    • 硬盘:2GB FALSH硬盘
    • 材质:不锈钢+橡胶烤漆
    • 电池:5000mAh锂电池,规格184x135x16mm
    • 重量:492克
    • 使用时间:连续待机30天,连续使用8—10小时
    • 内置应用软件:手机QQ、MSN在线、凯立德GPS导航、各种POP3电子邮箱、各种格式Office,优酷、爱音乐等客户端、操盘手决策软件、支付宝、天翼空间、号码百事通、Hi Yahoo等应用
    • 主频:1GHz
    • 基于ARM Cortex A8内核

    购买lifepad

    据天翼LifePad提供商万事通透露,首批上市的5万台产品全部为中国电信定制,中国电信的用户可通过各省天翼终端公司购买到相关产品。

    LifePad的未来

    LifePad只是第一代产品,2010年下半年,万事通将研发出第二代产品并上市发售,2.0版的LifePad将拥有更轻薄的机身,更绚丽的3D界面效果,并带有通话和短信功能、增强的数码相框功能和实时手机电视功能,同时也会集成更多的第三方应用。第三代产品也在研发中。

    平板电脑的前景

    据Gartner预测,2010年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将达到1050万台,国内销量达200万部。到2012年,中国平板电脑销量将达720 万台。3G平板电脑的规模涌现将逐步覆盖电子书、MID(手持互联网终端设备)、上网本等小众化终端产品,进而形成一个规模化的独立市场。

    lifepad图片

    3G平板电脑lifepad收邮件
    3G平板电脑lifepad上网

    参考网站

    1. 搜狐网:中国电信首款3G平板LifePad问世
    2. 小熊在线:便携办公:LifePad 3G平板电脑轻薄面面观
    3. 山寨机网:万事通Lifepad新款3G平板电脑评测 山寨手机 平板电脑
    4. 中国网:万事通3G平板电脑Lifepad抢占先机

    相关问答

    • 什么是平板电脑,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的区别是什么?
    • 乐Phone与iPhone有什么区别?
    • 什么是“双模双待手机”?
    • 3G是什么意思,什么是3G手机?
    • 从电脑复制到手机卡的视频不能播放,怎么办?
    • 哪几款笔记本电脑性价比高?

    别名中国电信平板电脑lifepad“蓝派”的配置怎么样,价格是多少?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电信 平板 电脑

上一篇:还在等iPad?先来一台ASUS笔记本吧!
下一篇:atom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