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病毒知识 > 可牛杀毒软件是哪个公司的产品,和360杀毒软件有什么区别

可牛杀毒软件是哪个公司的产品,和360杀毒软件有什么区别
2010-05-29 08:26:4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可牛杀毒软件的介绍

    可牛杀毒软件是国内新兴杀毒软件公司——可牛软件公司推出的产品。两年前离开360公司的360安全卫士创始人、现任可牛软件公司CEO的傅盛,已重返网络安全杀毒领域。

    可牛杀毒软件和360杀毒软件有什么区别

    • 从界面上来看这款软件为1.0 BETA1版本,包含查杀病毒、实时保护、专杀工具等功能,内容和架构方面与已经迅速占领市场的360免费杀毒颇为相似。
    • 针对于“与360杀毒软件存在相似之处”,傅盛表示:我们马上推出的只是一个beta测试版,如果能和领导厂商的产品差不多,已经算不错了。杀毒软件最终还是要效果说话,大家可以体验下杀毒效果。

    可牛杀毒软件的特点

    可牛免费杀毒的三个看家本领

    1、是可以兼容其他杀毒软件,如果用户觉得其他杀毒软件不能完全保证安全的话,可以再装上可牛杀毒;“‘兼容’是一个技术可以解决的问题”,可牛CEO傅盛在一份新闻资料中表示。可牛免费杀毒软件放弃了对电脑底层的控制权,强调其软件可以与杀毒软件兼容共存。

    2、双杀软模式,即云查杀引擎及本地查杀引擎。云查杀引擎是利用云计算技术,在服务端储存海量反病毒木马数据库,宣称可以在5分钟内响应新的流行病毒木马。

    3、修复电脑的漏洞。与传统杀毒软件相比,可牛免费杀毒还提供了“漏洞修复”功能,具有3秒快速检测系统、软件漏洞,多线程快速下载漏洞补丁等特点。

相关热词搜索:杀毒软件 产品 公司

上一篇:打假名人王海起诉金山毒霸的原因是什么
下一篇:VirSCAN:免费在线使用多种杀毒引擎给文件查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