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Apple iTunes 10.2.2 更新下载

Apple iTunes 10.2.2 更新下载
2011-04-20 17:11:00   来源:   点击:

     

      iTunes 10.2.2 提供了一些重要的错误修正,包含:

      • 解决了同步iPad 时iTunes 没有回应的问题。

      • 解决了与iPhone、iPad 或iPod touch 同步照片的时间过长问题。

      • 修正了iTunes Store 上预览影片时略过播放的问题。

      • 解决了其他改进稳定性和执行效能等问题。

      iTunes 10.2 内建数个新功能和改进项目,包含:

      • 与安装iOS 4.3 的iPhone、iPad 或iPod touch 同步。

      • 改进了“家庭共享”。 使用“家庭共享”来在安装iOS 4.3 的iPhone、iPad 或iPod touch 上浏览和播放iTunes 资料库。

      PS. MucleNerd确认过对越狱没有影响,可进入DFU、保存SHSH和同步,请放心升级。

相关热词搜索:Apple iTunes 10.2.2

上一篇:APP开发iOS好还是Android好?
下一篇:至少有800 Android应用程序发送未经授权的用户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