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WordPress的XML文件分割工具(RSS XML)

WordPress的XML文件分割工具(RSS XML)
2011-07-04 14:12:45   来源:   点击:

     

      

    图片

     

      你是WordPress的爱好者。曾经尝试将您的博客从一台服务器到另一台,才发现该WXR文件,你试图导入太大的XML文件?那么,你可以尝试用PHP变量摆弄增加上传大小限制,但即使如此,你可能会遇到一些执行超时排序。哎呀,您的服务器管理员可能甚至没有让你改变这些设置。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分割成小块的XML WXR数据文件。当然你可以做“手工”,但哇,是否会采取永远。

      !好消息,大家的版本WXR分配器1.51来了!新的软件包括:

      超快速分析的WXR文件。 32MB的文件可以加载在3秒!

      文件被分割的文件大小,而不是由文件的数量。

      点击这里下载:V1.51的WXR文件分割

      (旧版本WXR文件分割v.1.02仍然可用较慢;分裂所需要的文件#文件大小而异。)

      该软件需要在PC上运行的。NET 2.0框架安装Windows XP时,Windows Vista或Windows 7。(超过90%的Windows用户可以运行NET 2.0应用程序-如果你没有安装它,你可以直接从微软下载NET。 )

      只要下载该文件,解压缩文件,并运行它。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2步过程分解成更小,更易于管理的文件,大文件(如上图中所示)。

相关热词搜索:WordPress XML

上一篇:7个网站管理员和网络开发的Chrome扩展
下一篇:好用的加密软件:宏杰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