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编程知识 > WordPress导出XML出现最大执行时间超过30秒

WordPress导出XML出现最大执行时间超过30秒
2011-07-05 14:14:57   来源:   点击:

     

      我们在使用wordpress导出XML格式备份时,经常会出现最大执行时间超过30秒的情况。

      也就是导出的XML文件不完全就停止了,而在这个不完整的XML文件末尾都会有一句提示语句: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这就说明你的php执行时间最大不能超过30秒钟。

      那么如何解决这个执行时间超时的问题呢?

      下面中国知识网就相信介绍一下本人亲自解决WordPress导出XML出现最大执行时间超过30秒的问题。

      首先,如果你能操作php.ini文件的话,修改php.ini的

      max_execution_time = 30

      修改为:

      max_execution_time = 300 (这个数字只要设置一个比30秒更大的数字,比如说你的数据库很大,文章上万的话,建议直接设置为3000,这样长的执行时间应该不会超时了吧)

      当然修改php.ini文件只有自己的服务器或者vps才能操作,部分的国外虚拟主机也能操作。

      下面一般你得修改wordpress的程序的wp-includes\http.php文件。

      修改方法是:

      在文件的末尾?>之前添加两行代码:

      set_time_limit(300); //0为无限制

      ini_set(‘max_execution_time’, ’300′);

      这时,你需要重启一下你的web服务器,虚拟主机不具备条件,一般也能生效。

相关热词搜索:WordPress 导入 XML 时间

上一篇:真正可用的wordpress WP-Super-Cache nginx重写规则
下一篇:Moto CMS更新至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