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怎样写博文 怎么写博文 如何写博文

怎样写博文 怎么写博文 如何写博文
2011-07-10 23:42:55   来源:   点击:

     

      以前都是用Sina、163等博客,都是随便写写生活的事或感想,也没想过浏览者的感受,没在意他(她)是否从中受益。后来知道了用WordPress搭建的中国博客网,这是我渴望好久的一个平台,但是现在有许多问题开始围绕我——不是这个平台怎么用,而是怎么用这个平台做好。

      像是正在发表的《怎样写博文 怎么写博文 如何写博文》一文,我没有把步骤搞错,但是我改这篇文章至少15次,为什么呢?下载的问题:我试了好多个网盘,甚至在注册前前所未有地阅读服务条款,只为以后的稳定延续。好多网盘要求宽松,却不稳定,常常出问题,让我好不生气,只得放弃。

      既然我这博客是要往PC、网络这方面发展,我必须保证阅读者能从这里得到需要的东西以解决他(她)的问题,这是本博客长久发展的条件。也正因为这样,做博客,做一个好的博客显得那么困难——这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所以,我还需要不断探索,不断总结,终有一天可以达到自己理想的。

相关热词搜索:博文

上一篇:google+ 网址是什么 google+邀请码
下一篇:日本大百科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