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 > windows7免费下载免费版免费升级

windows7免费下载免费版免费升级
2011-07-10 23:47:49   来源:   点击:

     

      Windows7问世也有好些时间了,但据我观察,好些人还停留在XP时代。是不是因为Windows7要钱啊?在此我要说:给你免费的你要吗(暂且放下“知识产权”“盗版”等字眼吧,只是尝鲜罢了!)?只要简单几步就能完成。

      请先下载这些文件: http://dl.dbank.com/c0dp9csim8 你可以看到有4个BT种子,那些是官方Windows7的下载种子,装有迅雷等下载软件的话直接打开就会开始下载系统。但是下载系统前你需要知道,只有双核以上的CPU才能用64位的系统。怎么知道自己的CPU是不是多核心的呢?在键盘上按住Ctrl、Shift和Esc调出任务管理器,切换到“性能”标签,那里有CPU和内存使用率。

      依次选择“查看-CPU记录-每个CPU一张图表”,若“CPU使用记录”下有两个网格,代表两个核心。两个核心以上(包括两个核心)便可以使用64位的操作系统。那些种子都有写明是32位还是64位。

      

     

      下载完后,空出一个比较不常用大小在40-50Gb的盘,如E盘(除C盘外的都可以),将其中的文件转移到别的盘,将下载的系统的压缩包解压到那个盘的根目录(一定不要自作聪明在盘中新建文件夹,又解压到那个文件夹中)。如果你下载的是32位的系统,那么解压后名为"setup"的文件是可以直接打开的。选择安装硬盘时可以选择第一个即C盘,那样就卸载了老的系统,电脑是单系统的;选择其他盘如刚刚清空的E盘,那就不干扰老系统,电脑是双系统的。其他按它的提示安装即可,很简单;如果你的电脑中原先安装的系统是32位的,而你选择安装64位Windows7,那么一般解压后那个文件是打不开的。打开先前下载解压后的那个 nt6 hdd installer v2.8.1.exe,它会提示你应该安装哪一种模式。安装完后关掉,重启计算机,用键盘上的方向键选择“nt6hdd installer mode 1"(如果你安装的是模式1的话),然后电脑会自动开始安装Windows7,按提示点点鼠标即可。

      系统安装完成后,在新系统中打开先前下载解压后的Oem7Y3.2.exe,享受“正版”Windows7吧!假假地说一句:尊重版权,请使用正版软件

相关热词搜索:windows7 免费下载 免费版

上一篇:Windows7中如何调整双系统启动顺序
下一篇:存档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