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编程知识 > WordPress 3.2:功能和视频

WordPress 3.2:功能和视频
2011-07-10 18:11:47   来源:   点击:

     

      这一周,WordPress的3.2版本成功发布。“这次发布的重点是WordPress的更快,更轻”。虽然新版本的WordPress博客不能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它提出这个CMS前进的信心和风格。

     

    1. WordPress 3.2的新功能和变化包括:
    2. 全新的控制板设计,加强管理落后的排版设计代码。
    3. 一个HTML 5的主题Twenty Eleven,现代浏览器的用户将欣赏,不支持IE6。
    4. 一个“只写”分心自由写作或“zen mode”的用户界面。
    5. 现在最小的PHP版本是5.2.4。PHP 4中不再支持。
    6. 现在最小的MySQL数据库版本是5.0。
    7. 不再支持的Internet Explorer(IE6)和其他过时的浏览器。

    由于一直以来的习惯,我记得,WordPress的3.2也是爵士艺术家伟人之一的代号,这个时候“格什温”。享受视频以下,介绍了WordPress 3.2。

相关热词搜索:WordPress 功能 视频

上一篇:Moto CMS更新至1.5版
下一篇:sitecore引用作为一个强大的在线客户体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