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病毒知识 > VirSCAN:免费在线使用多种杀毒引擎给文件查毒

VirSCAN:免费在线使用多种杀毒引擎给文件查毒
2011-07-10 22:45:54   来源:   点击:

     

      地址:http://www.virscan.org/

      点击上方的选择文件选取本地的文件,下方有对文件的限制,因为我们要上传查毒的文件一般不大,所以大部分文件是可以上传的。

      然后点上传按钮,稍等,然后会跳出一个状态框,一切自动,最后它将在一个页面中给出报告。

      平时喜欢在网上淘各种软件的朋友可以好好利用VirSCAN这个网站,因为对不同病毒不同的杀软辨认的本领不同,VirSCAN集中了世界上各种知名的杀毒软件给文件查毒,效果是本地杀软远远达不到的。

相关热词搜索:VirSCAN: 免费在线 使用

上一篇:可牛杀毒软件是哪个公司的产品,和360杀毒软件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杀毒后遗症用360急救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