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信知识 > EMOBILE日本移动电话公司

EMOBILE日本移动电话公司
2011-07-16 07:44:02   来源:   点击:

     

      EMOBILE是日本移动电话公司,一个电信服务提供商。2005年(2005年),ADSL具有焦点的互联网接入,电子连接供应商投资成立于2010年七月,该公司的全子公司了。

      W 1.7 GHz频带在2005年- CDMA(宽带数字移动电话服务的标准),在系统授权业务。从2007年HSDPA(W - CDMA 通信标准,甚至更快)开始服务。因此,最初的个人电脑只有提供高速移动数据通信服务,通信和自2008年以来连接移动设备,语音通信服务,所谓的电话服务已启动。作为一个产品,如笔记本电脑的移动设备结合互联网以及通信数据卡,手机也可以用来作为移动高速调制解调器,以及一个通信模块类型,到PC之上。此外,移动通信的功能类型,除了Wi - Fi的产品也具有集成路由器,这是一个通信服务室外,室内无线局域网可用。

相关热词搜索:EMOBILE 日本 移动电话

上一篇:什么是三网融合,三网融合哪三网
下一篇:WILLCOM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