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为什么天天收录网站排名不理想

为什么天天收录网站排名不理想
2011-07-17 02:06:52   来源:   点击:

     

      这几个月,我的网站终于显示在谷歌和百度,但它的排名在数百位。这是为什么?

      网站搜索引擎排名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得到。事实上,搜索引擎优化是一门科学和艺术。搜索引擎不断改变他们的算法,并调整他们的排名规则。这是可能的,谷歌或百度没有完全阅读你的页面,由于您的网站(或至少是个别网页)结构性问题,可能缺乏有意义的内容,无显着性的网站链接到你,你的网站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主题,或任何其他问题。

      否则称为搜索引擎优化SEO是比更多的东西你只需要添加到您的网站上。搜索引擎友好的网页设计和开发鈥済围捕鈥设计。鈥檚引擎盖下能不能造就你的搜索引擎营销的努力。只有这样,才能优化您的网站的各个方面,是有先见之明的设计和开发阶段,通过聘请专业的网页设计和开发公司,以及作为一个SEO公司前开始您的SEO。

相关热词搜索:天天 收录

上一篇:网站为什么没排名
下一篇:如何保持排名稳定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