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编程知识 > Sitefinity CMS 介绍

Sitefinity CMS 介绍
2011-07-17 02:29:08   来源:   点击:

     

      Sitefinity是一个屡获殊荣的 CMS,全球超过8000个网站的权力在各个行业,从金融和政府服务,通讯,零售和娱乐 。Sitefinity灵活的架构和可扩展性,可以创造成功的商业网站,社区门户网站或企业内部网。

      背后Sitefinity友好的用户界面,坐落着一个强大的内容管理平台,利用熟悉NET概念 - 母版页,会员服务,数据提供程序模型,主题,皮肤等的CMS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确保非技术含量高的生产力贡献者。像图像及文件画廊,活动,博客,论坛,新闻,调查,并列出使用的模块,可以帮助您快速启动您的网站。获奖Telerik进一步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力RadControls为ASP.NET AJAX和Silverlight的RadControls大幅减少上市时间。

      Sitefinity CMS是通过一流的文档和大量的网上资源:产品介绍,演示现场,指导视频游,活跃的社区论坛,开发人员博客,代码库,附加元件和许多市场支持。由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回答您的问题与精密的支持查询处理。

      为了确保Sitefinity,是适合您的CMS,欢迎您下载一个全功能的试用和探索的可用资源。下载的和额外的的资源可用: www.sitefinity.com

相关热词搜索:Sitefinity CMS

上一篇:nesta cms 一个轻量级的内容管理系统
下一篇:NukeViet 3.2发布于201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