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编程知识 > Hippo发布Hippo CMS 7.6版

Hippo发布Hippo CMS 7.6版
2011-07-20 00:15:08   来源:   点击:

     

      Hippo很高兴宣布正式发布其一个重点版本的新版本HippoCMS 7.6版本,新的开发人员和架构师的功能在于一个充满激情和忠诚的开发者社区的承诺。Hippo的Java Web内容管理系统设置网页内容可以如何管理和交付的新标准。

      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 -Hippo,如何设置新标准的商业开源Web内容管理公司可以使观众和改变的方式,组织管理,Web内容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版本-Hippo CMS 7.6。这个软件的最新版本是Hippo的最爱,其开发者社区-具有直接从Hippo平台上工作的数以千计的开发人员和架构师从收到的反馈开发的新功能。新版本可以在Hippo官方网站,以及 Sourceforge.net 下载。

      新的性能开发及培训

      继续在其Web内容管理的技术领导人之一的作用,HippoCMS 7.6还提供了新的功能,以使方便开发人员的任务和部署更强大。

      作为7.6的一部分,Hippo已经发布了多项新技术,包括增强:

    • 本机支持动态更改的内容类型,提供更快的发展周期
    • CMIS支持 - 加入ECM系统的互联互通
    • Tomcat 6,货物和JRebel给予支持开发工具,更快地发展离不开耗时重建
    • 开发配置的自动出口
    • 广泛的Spring MVC的支持

      也许最重要的是,7.6版发布与Hippo是自豪地发布Hippo的足迹-一个完整的互动式培训的网站,各界新的开发人员通过一个成功HippoCMS实现完整的周期。从婴儿的HippoHippo迷死人,开发人员现在一步一步的指导,实施CMS 。Hippo径可立即在https://wiki.onehippo.com/display/CMS7/Hippo+Trail

      Arjé卡恩,Hippo的CTO说:“HippoCMS 7.6旨在帮助不只是最终用户,他们的Web内容管理的经验得到更多的,但也实现我们的软件开发商。我们注意到,这些开发商也使用了Spring的技术。很明显,春季生态系统,需要一个良好的企业级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和Hippo的CMS 7.6填补这一缺口。每一个企业Java环境中,我们看到同样的问题,当涉及到WCM和整合;这是Hippo是再合适不过的地方。我们努力创造一个完美的平衡。虽然我们希望最终用户提供一个直观的企业级CMS的经验,我们从来没有失去重心,我们还需要不断地为开发商和建筑师提供更加强大和灵活的解决方案。“

      开发Webinar

      Hippo已安排有兴趣的开发与Hippo7.6开始于7月25日(星期一),下午5点CEST时区/上午08点PDT网络研讨会。与会者可以报名参加这个免费的在线网络研讨会在 https://www1.gotomeeting.com/register/910111576。

      关于Hippo

      Hippo设置标准组织如何能使他们的观众参与的内容。HippoCMS的权力,一些在世界上规模最大,参观人数最多的网站属性,是第一个网站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环境感知的内容。Hippo的广泛的能力,使营销人员和技术团队,打造世界级的内容交付平台 。拥有一个企业级的发展环境和强大的,而直观的编辑功能,Hippo的CMS使一个真实,开放和上下文感知的内容策略。

      数以百计的公共和私人组织使用Hippo的内容平台,以管理和提供数千网页内容包括汤姆逊/路透社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杜嘉班纳,南加州大学,荷兰的图书馆及荷兰政府 。

相关热词搜索:Hippo CMS

上一篇:制作Google+名片的wordpress插件,放在博客的侧边栏
下一篇:DotNetNuke 6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