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打开“Google Docs”中的ZIP和RAR文件

打开“Google Docs”中的ZIP和RAR文件
2011-07-22 06:09:34   来源:   点击:

     

      这是一个“Google Docs”中的新功能,不像其他网站,让你来压缩文件,现在您可以查看这个文件里面有什么,而不需要下载的文件,并检查您的电脑很容易。

      

    docs

     

      通过点击它,系统会打开,RAR或ZIP文件,如文档,并在容器中的内容,它会告诉你。 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为那些作为一个压缩文件备份服务“Google Docs”的人好事,你可以看到在一个容器中的内容,无需下载。

      此外,在Gmail中收到的压缩文件,可以打开有太多,所以你知道里面有什么文件,并知道它是否有病毒,或任何恶意软件,可以影响你的电脑,而不需要下载。

      当然,在某些时候,是怎么样的是不安全的,因为我们的帐户的任何人都可以访问我们的网上文件从另一台电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应该分享我们的密码。 但是,可以很容易地通过把它的密码固定,你会不会能够打开压缩文件内的文件,但可以看到它。 在其他情况下,你只是加密的名字,没有人会知道多少个文件内或这些名称。

      无论如何,这改变我们浏览网页的方式,对我来说,它的一些书,我在我的电脑,我可以上传他们,我想而不需要下载整个压缩文件下载一个真正有用的存储。

相关热词搜索:Google Docs ZIP RAR

上一篇:谷歌目前在搜索结果中显示您的“Google个人资料”
下一篇:谷歌关闭谷歌实验室Google L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