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病毒知识 > Hotmail的新的安全措施- 我的朋友被黑客攻击

Hotmail的新的安全措施- 我的朋友被黑客攻击
2011-07-22 06:16:14   来源:   点击:

     

      Hotmail是周围最常用的电子邮件服务,与全球无数用户使用Windows Live服务。一个关于Hotmail的坏事,它一直在落后的保安措施时,应优先。但显然,他们正在修复系统的主要缺陷和应用新工艺,以提高用户的交互。

      一,在所有其他功能的亮点,这是新的报告时接触已经被黑客入侵。

      

    砍死

     

      “当我们发现从一个帐户(如突然开始发送垃圾邮件的帐户)的不良行为,我们纪念该帐户作为妥协。[...]当你报告,你的朋友的帐户已经被入侵,Hotmail的需要,报告,并结合妥协检测引擎的其他信息,以确定如果有问题的帐户实际上已经被劫持。“

      这意味着,分析帐户的活动+用户反馈,他们可以“知道”如果帐户是垃圾邮件,最好的部分是:

      “帐户,您的报告作为妥协,通常在一天之内的合法拥有者。

      因此,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酷的和惊人的特点,每个人都应该有现在,并希望将提高垃圾邮件大幅减少,因为Hotmail是它最常用的服务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Hotmail 安全措施 黑客

上一篇:杀毒后遗症用360急救箱
下一篇:脉冲僵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