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至少有800 Android应用程序发送未经授权的用户数据

至少有800 Android应用程序发送未经授权的用户数据
2011-07-22 06:37:11   来源:   点击:

     

      当涉及到安全,这一点没有争论的Android是一种Linux发行版-被认为是最安全的平台,日期。来自美国的研究人员在谷歌创建的系统,专为不低于10万份申请青睐运行测试。其结果是令人沮丧的:至少有800份关于私隐的问题。

      尼尔Daswani,Dasient安全公司表示,8%的申请是由发送单位的业主未经授权的接收者分析的数据。 更糟的是,11宗申请,以及。他们还利用发送短信胡乱功能。短信是“溢价”,根据研究人员,以助长用户的话费。 关键问题是安全性将为谷歌Android。有人说,在电子市场未来的应用程序,缺乏监管。这恰恰是与苹果发生什么相反,因为每个应用程序(或应用程序更新)传递的评价者,谁有权否决该恶意代码或有问题的入境审查。

      除了​​Android的市场,运行谷歌移动平台手机的拥有者可以下载第三方应用程序。要做到这一点,只需在系统启动设置选项。再有,也不能保证,在未来下载的应用程序是否符合最低安全要求。 研究者尼尔Daswani将介绍他们的研究结果完成(并指名道姓,希望如此)在黑帽,领先安全会议,在本月底发生。希望不久将删除谷歌Android的市场有问题的应用程序。这就是该公司通常在这些情况下。

相关热词搜索:Android 应用程序

上一篇:Apple iTunes 10.2.2 更新下载
下一篇:美国城市行人走路发送短信将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