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我该如何修复损坏的FeedDemon数据库

我该如何修复损坏的FeedDemon数据库
2011-11-28 17:30:44   来源:   点击:

     

      FeedDemon的数据存储使用 SQLite ,这是被视为非常可靠的情况下,会导致其他程序破坏他们的数据(如突然停电)。然而,在极少数情况下FeedDemon的数据库可能会损坏。

      应该指出,腐败现象最可能的原因是您的硬盘驱动器的问题,所以建议您检查您的硬盘驱动器,然后再继续错误 。如果您的硬盘驱动器上存在严重的错误,FeedDemon可能无法修复数据库。

      为了修复数据库,首先打开FeedDemon的缓存文件夹,其中包含你的feed数据。如果你没有改变缓存文件夹的位置,你可以找到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在地址栏中键入这一点:

      %LOCALAPPDATA%\ FeedDemon \ V1

      接下来,下载这个ZIP文件,然后解压缩到您的高速缓存文件夹(解压缩) 。确保FeedDemon没有运行,然后双击FDBREPAIR.BAT命名的文件,启动修复过程(可能需要几分钟即可完成) 。

      如果修复成功,您下一次启动FeedDemon将检测数据库已修复,并仔细检查它的错误。

      注:一个简单的预防措施,反腐败是一个FeedDemon的缓存文件夹定期备份。您可以通过复制的文件夹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或通过选择文件>管理缓存>备份在FeedDemon。

相关热词搜索:修复 损坏 FeedDemon 数据库

上一篇:PDF Masher:pdf转换成html
下一篇:FeedDemon在启动时崩溃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