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FeedDemon的系统要求是什么

FeedDemon的系统要求是什么
2011-11-28 17:35:45   来源:   点击:

     

      FeedDemon需要Windows XP,Windows Vista或Windows 7与Internet Explorer 7或更高版本。

      FeedDemon的安装程序是4MB左右,完全安装需要约13MB硬盘驱动器上。FeedDemon的数据库/高速缓存,通常是大于50MB,还需要额外的空间,但可能会根据你读的饲料量。

      建议至少1GB的RAM,但更多的RAM会有所帮助,如果您订阅了大量的饲料,或保持在FeedDemon的选项卡式浏览器打开多个页面。

      注意:如果你有1GB RAM或更少的旧计算机,此FAQ 条目提供优化FeedDemon顺利运行的一些技巧。

相关热词搜索:FeedDemon 系统 要求

上一篇:FeedDemon在启动时崩溃怎么解决
下一篇:我如何删除FeedDemon 4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