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谷歌阅读器Google Reader立即显示在FeedDemon

谷歌阅读器Google Reader立即显示在FeedDemon
2011-11-28 17:40:43   来源:   点击:

     

      FeedDemon的工作方式是,它只是一个“全”同步 - 其中包括读/未读项目的变化,出演项目,标记和共享项目 - 启动,然后一次一个小时。在这两者之间,它的“增量”的同步,主要检查自上次同步已读/未读的变化。

      这使得FeedDemon的同步效率非常高,在成本以外,FeedDemon副本所做的更改不会立即显示。例如,如果你在谷歌阅读器明星一个项目(或其他应用程序,使用Google Reader同步),而FeedDemon是运行,即恒星可能不会显示在FeedDemon马上。但它会显示在未来的完全同步。

      如果你想要改变外,FeedDemon马上显示,你可以按一下“全部更新”FeedDemon的订阅列表上方图标,或按SHIFT + CTRL + F5强制一个完全同步。

      注: 无论是否进行增量或完全同步,标记已读,星形或FeedDemon标记的项目是使用Google Reader同步,每隔几分钟 。

相关热词搜索:谷歌阅读器 Google Reader FeedDemon

上一篇:FeedDemon升级政策是什么
下一篇:为什么FeedDemon无法连接到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