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如何添加FACEBOOK Feed到FeedDemon

如何添加FACEBOOK Feed到FeedDemon
2011-11-28 17:46:04   来源:   点击:

     

      Facebook提供多个RSS提要 ,您可以添加到FeedDemon,但他们不容易找到。以下是如何找到他们:

      通知 -浏览http://www.facebook.com/notifications.php和看“通过RSS”页面顶部的链接 。

      帖子 -浏览到的 http://www.facebook.com/posted.php,并期待在右侧边栏“我的朋友链接”旁边的RSS图标 。

      状态更新 -这可能是最重要的Feed,但Facebook不做广告,它的可用。为了找到它,找到你的帖子的网址Feed如上所述,然后可以通过替换的URL share_friends_posts 与 friends_status 。

      一旦你找到Feed的URL,只要按一下FeedDemon的“订阅”按钮将它添加到您的订阅。

相关热词搜索:FACEBOOK Feed FeedDemon

上一篇:我如何添加Twitter的Feed到FeedDemon
下一篇:如何优化才能使FeedDemon在一台旧电脑上运行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