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如何优化才能使FeedDemon在一台旧电脑上运行得更快

如何优化才能使FeedDemon在一台旧电脑上运行得更快
2011-11-28 17:47:33   来源:   点击:

     

      我们采取非常自豪,在FeedDemon运行速度非常快(毕竟,它的名字是一个短语“速度恶魔”发挥)。但正如所有软件的情况下,它可能不会如此迅速较慢的计算机上。幸运的是,有办法加快步伐:

      降低减少了一些文章,它在您的供稿保持FeedDemon的内存要求。要做到这一点,右键单击“订阅”在订阅树,然后选择“文件夹属性”并切换到“更新”选项卡。下,改变归档的价值(50项建议是低内存系统),然后单击“确定”,选择“所有文件夹适用于所有饲料。”

      避免使用速度较慢的计算机时,打开一个浏览器标签在FeedDemon吨。今天的多媒体和脚本沉重的网页可以认真税旧系统,因此在单独的浏览器选项卡打开十几个网页,可以减缓一分一秒的事情。

      每隔几个星期进行碎片整理FeedDemon的数据库中选择“文件”>“管理缓存 >紧凑。

      使用谷歌阅读器同步。饲料,不使用Google Reader同步,必须下载一个- A -的时间来发现新的文章,但您的供稿时同步FeedDemon可以下载所有你在一个单一的请求的新文章 。

      关闭的FeedDemon的选项(F8),外观页的“启用页面过渡”。

      经过这些简单的指导方针,使我们保持在一个旧的笔记本电脑不能处理今天的大多数软件FeedDemon运行得非常顺利。

相关热词搜索:优化 FeedDemon 旧电脑 运行 更快

上一篇:如何添加FACEBOOK Feed到FeedDemon
下一篇:FeedDemon键盘快捷键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