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FeedDemon内容过滤器如何使用

FeedDemon内容过滤器如何使用
2011-11-28 17:54:26   来源:   点击:

     

      内容过滤器,FeedDemon专业设计,隐藏的东西,你不关心。而不是看到每一个单一Feed中的每一个单篇文章,你可以有一个内容过滤器,自动隐藏不感兴趣的文章。

      例如,假设你订阅了几个高流量的高科技Feed,其中大约谈了很多不同的事情,但你只关心看到关于谷歌,苹果或微软的文章。只需创建一个内容过滤器有谷歌,苹果和微软的关键字,然后选择选项,以纪念为只读,如果它们不包含任何这些关键字的文章。

      

     

      下一步,保存过滤器,然后选择“ 工具“>”管理内容过滤器 和分配新的过滤器,这些高科技Feed。从现在起,在这些Feed没有提及谷歌,苹果或微软的文章将被标记为读你看到他们之前,他们从视图中隐藏 。

      请注意,为了避免混淆 ,一个Feed只能有一个内容过滤器 。这不是可以分配多个内容过滤器,以相同的Feed 。

      提示: 如果您订阅了Feed有哪几种不同的作者,您可以使用内容过滤器来显示或隐藏特定作者的文章 。

相关热词搜索:FeedDemon 内容 过滤器

上一篇:FeedDemon键盘快捷键有哪些
下一篇:FeedDemon不更新,即使Feed有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