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追逐关键词VS追逐转换

追逐关键词VS追逐转换
2011-11-28 19:42:29   来源:   点击:

     

      第一个问题,我想谈谈与新客户的其中一个地方是他们的关键词:什么是他们想要的排名为何关键字。答案是一贯不足为奇的。

      客户:我们希望排名条款“X,Y,和Z” 我:那些你最好的转换关键字?客户:好吧,我真的不知道,但他们确实有搜索量最我:你不'T真正关心的搜索量,除非你卖的CPM的广告 。你真的想知道哪些关键字转换最好去后,那些第一。

      这通常是一个很大的摩擦点,因为egoes发挥每当你谈一下虚荣心关键字。机构告诉客户他们想听到的,让他们决定注定要失败的一门课程的臭名昭著。联营公司,另一方面,通常有一个更好地处理这一概念。如果这些网页不转换成销售,他们没有得到报酬,所以他们倾向于追逐转换为中心的关键字。

      如果你是商人和你“自己的车,”你真的应该使用自己的自定义解决方案。追踪原来的关键字,客户使用,以达到您的网站,并写入一个cookie。当他们完成的交易(或其他所需的事件),写入到数据库。然后每天/每周/每月的基础上,运行在这些数字的报告。

      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车,“那么你被卡住,分析解决方案 。关键要记住的是一个数据驱动的车总是 ​​比任何分析更准确。不,我不关心您的分析提供者是谁或你每月支付多少。网络分析是始终是一种猜测。有些guesstimates将永远是优于其他的,但他们仍然会被guesstimates,无论看中的 Ajax 驱动的报告 。

      所以,问题是:你追逐的知名度关键字,或你追逐他们的转换?

相关热词搜索:追逐 关键词 转换

上一篇:如何更新网站?应该多久更新网站内容?
下一篇:30个辉煌的社会化媒体营销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