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HostGator支持的论坛脚本

HostGator支持的论坛脚本
2011-12-14 00:54:26   来源:   点击:

     

      网络论坛是一个流行的方式,为互联网用户交互。论坛操作基本上布告栏一样,让论坛用户的职位,以及来自其他用户的岗位接收和查看回复。论坛可以要求登记或允许匿名张贴,并通常有独立的议会,为用户按主题阅读和发布环境。

      有些论坛还增加了超出基本布告栏功能。某些论坛软件允许用户将其纳入自己的岗位,来自其他用户的速度职位,甚至发送私人讯息,不能由其他论坛海报看动画表情符号。其他论坛有乐趣的非论坛插件,像聊天模块或简单的论坛游戏。所有这些都是可选的,可以被安装到在将网站所有者或从论坛中删除。

      对于网站所有者,一些论坛软件的功能,可以帮助防止注册如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东西,保持论坛的某些地区,仅由某些特权的用户(如管理员)可见,限制新用户的权限,或防止创建垃圾邮件海报职位和大规模的私人讯息。大多数论坛软件能够被扩展,以满足用户的需求,通过安装各种插件或者其他插件的基本软件。

      有各种各样的软件,网站所有者可以使用它来创建一个论坛,其中几乎全部是由HostGator的支持。由HostGator的PHPBB,vBulletin,简单机械论坛和其他论坛的平台都支持。很多论坛软件是开源的,但不是全部。论坛软件,是不是会要求网站所有者购买它并把​​它上传他们的HostGator的帐户,才可以使用它。所有这些论坛的脚本有不同的用户提供的功能和资源消耗方面的事情,因此,用户必须仔细考虑什么样的特点是他们的论坛需要才决定在论坛上脚本。

      虽然HostGator的支持很多的论坛软件,而不是它的所有可用于一键安装。例如,vBulletin,这就要求用户购买使用该软件之前,必须支付和由用户自行安装。开源论坛,像phpBB和简单机械论坛脚本,可以安装在一个点击。虽然vBulletin无法安装这种方式,它不长或复杂的安装过程。因此,大多数用户仍可以将其设置容易,即使没有从思迪或QuickInstaller的帮助。

      论坛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与他们的访客互动网站所有者。他们很容易得到,从内容和可用性方面的游客的建议,提供客户支持,等等。大型网站几乎总是有一个论坛的部分,他们只是必须对任何网站,提供在线服务。随着HostGator的,可以很容易地得到您需要的合适的工具,以建立和维护自己的Web论坛。

相关热词搜索:HostGator 支持 论坛 脚本

上一篇:Hostgator MySQL
下一篇:HostGator的Mag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