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HostGator的Magento

HostGator的Magento
2011-12-14 00:55:08   来源:   点击:

     

      Magento是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的平台,使用户可以完全定制的外观,功能,以及他们的网上商店的内容。这是一个免费的开源技术开发的平台,并采用了购物车和目录管理实用工具。它还配备了几个关键网络营销的功能,以帮助用户促进电子商务网站开发和维护他们后,他们喜欢的搜索引擎优化。

      HostGator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要使用Magento的创建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的用户的主机。他们提供了一键安装的Magento最新版本通过QuickInstaller,和其托管计划,达到或超过所有Magento的磁盘空间和其他功能的要求。HostGator的还提供了与他们共享主机计划,这是任何电子商务网站所有者必须的SSL证书。

      QuickInstaller可让Magento的用户,在短短五分钟的Magento。有没有必要去通过一个长期,复杂的手动安装的,而不是QuickInstaller处理一次点击为您的所有肮脏的工作。如果您可以使用cPanel和填写一个简单的Web表单,您可以安装Magento的HostGator的帐户。

      HostGator的的托管计划,至于系统要求所有符合Magento的需要,因此,绝不会有问题,您的帐户上运行的Magento。此外,以达到或超过平台的需求,PHP作为额外的安全性HostGator的suPHP运行。由于电子商务网站的敏感信息,如信用卡号码,姓名,地址,和库存信息处理,额外的安全性是必须的。一个私人的SSL证书,电子商务网站所有者将所有的安全工具,他们需要为他们的商店。

      HostGator的的共享主机计划拿出某种形式的SSL保护。他们的幼体和婴儿计划来共享SSL证书,网站的访问者提供一些保护。不幸的是,共享SSL证书会导致出现警告消息,许多浏览器,这可能会触发大量的用户敲响了警钟。这可以使他们不太可能信任与共享SSL证书的网站,所以大多数电子商务网站所有者会发现它值得升级到HostGator的业务水平计划。他们的业务计划,配备了一个私人的SSL证书。这意味着,SSL证书,是指网站的基本域,不HostGator的,所以不会触发在访问者的浏览器警告消息。这意味着,他们将更有可能信任他们敏感的付款信息网站。购物者更容易共享证书私人SSL证书的网站上花自己的钱。最重要的是,HostGator的业务水平共享的托管计划是每月仅$ 10.36无限的磁盘空间,带宽,一个私人的SSL和IP,和一个免费电话号码。

      Magento是首选的电子商务平台,为大量网站。如果您拥有一个基于网络的存储,并正在寻找良好的,友好的Magento托管,你不能出差错HostGator。HostGator的提供负担得起的,可靠的服务,快速Magento的安装,suPHP,和私人的SSL证书,这是电子商务商店业主所有虚拟必需品。

相关热词搜索:HostGator Magento

上一篇:HostGator支持的论坛脚本
下一篇:HostGator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