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HostGator的Modx评测

HostGator的Modx评测
2011-12-14 01:04:37   来源:   点击:

     

      Modx内容管理软件是作为一个系统一起工作的PHP脚本的集合。有了这个系统,你可以轻松地创建网站与您的鼠标点击几下。与本网站,您可以添加内容,照片,让用户注册,管理,或查看网站的某些部分。但是那还不是全部。随着modx,您可以通过插件面板中添加新的功能,并更改新模板的网站设计。一切都是易于管理,你有完全控制什么是在网站上,用户可以做什么 。要创建一个社区网站,它是很容易与Modx CMS自由 。所有您需要做的是安装几个插件。核心代码不会被覆盖,你可以很容易地更新网站后。由于这与MySQL和PHP构建的CMS,它是独立于平台的。最好的modx主机环境是LAMP(Linux上的Apache PHP和MySQL) 。HostGator的是设置这样的测试结果与modx是优秀的。

相关热词搜索:HostGator Modx

上一篇:HostGator的Cubecart购物车主机评测
下一篇:HostGator的Linux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