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HostGator的QuickInstall一键安装程序

HostGator的QuickInstall一键安装程序
2011-12-14 01:06:31   来源:   点击:

     

      HostGator的在自己的博客后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房子键式安装的网络软件脚本的脚本。因为它是在内部更新更快。它是simular思迪豪华点击安装。根据他们的岗位,他们提供免费安装任何HostGator的专用服务器或VPS。包括用于快速安装的脚本是:博客:WordPress,lifetype,b2evolution,核,内容管理系统:JOOMLA,Drupal的购物车:opencart,zencart,oscommerce和许多其他PHP脚本。因为它仍处于测试阶段youu可能会遇到错误,你可以提交门票HostGator的支持。至于用户评论,有情侣在主机GATOR论坛,表现出良好的的响应。

相关热词搜索:HostGator QuickInstall 一键安装 程序

上一篇:HostGator的Linux主机
下一篇:HostGator的SSL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