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HostGator的vBulletin论坛虚拟主机

HostGator的vBulletin论坛虚拟主机
2011-12-14 01:12:06   来源:   点击:

     

      Vbulleting是一个用PHP编写的商业网络软件(超文本预处理器-最流行 ​​的Web脚本语言)创建网上社区(论坛)由加拿大家园生产 。以及与phpBB(PHP无序板)是世界上最流行 ​​的论坛软件程序。vBulletin的最新版本是4 2更多的解决方案-博客和CMS(内容管理系统)平台-所有合称为意见套房。它提供了许多功能:用户注册的编辑用户或添加他们从管理控制面板,功能强大的权限系统管理员,群组限制和权限,版主和论坛的用户,论坛和分论坛的权限,AJAX编辑,模板系统,扩展系统的能力(添加新的功能)以及更多。有很多模板和扩展模块。这是最好的最新的论坛软件可用,它是非常容易管理。唯一的缺点是,它不是免费的的,但你得到你所支付的 !

      百度推广上HostGator的

      HostGator的帐户是完全安装,这样你就可以运行没有任何问题的vBulletin 。我把它安装在forums.phpweby.com(HostGator的主办) -网管论坛,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直播。它是快速和支持所有的功能都。注册与HostGator的,购买vbulleting许可证,并建立社会的今天。

相关热词搜索:HostGator vBulletin 论坛

上一篇:HostGator的专用服务器评测
下一篇:HostGator上的Drupal主机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