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HostGator上的Drupal主机评测

HostGator上的Drupal主机评测
2011-12-14 01:12:51   来源:   点击:

     

      Drupal和Joomla是最好的自由和开放源码的CMS(内容管理系统)在世界上,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授权。Drupal的喜欢JOOMLA支持模板系统(提供免费的Drupal主题数百个),一个模块系统(核心模块 - 与官方标准的Drupal包运,从drupal.org下载)这里值得一提,核心功能强大的权限的用户与经理系统,内容管理,RSS订阅,日志记录,管理系统,和成千上万的其他模块(contrib模块)添加新的特性和功能,Drupal的。您可以创建任何类型的网站,任何之间的个人博客/网站,社会网络或企业网站,并。Drupal的最初烘干Buytaert(buytaert.net)创建于2001年,在近年来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许多网站都采用Drupal的,像michaeljackson.com流行的,政治 - whitehouse.gov和许多个人网站/博客。它有大型社区的开发者和支持者内容管理系统为您的网上存在一个很好的选择下一个选择。

      Drupal的关于HostGator的评测

      Drupal的完美和快速运行HostGator的。你可以看到现场/ rsmkd.com / Drupal的Drupal安装。我已经安装了Drupal的手动下载包drupal.org,但你可以通过思迪安装。通过思迪安装,不推荐,因为并不总是Drupal的最新版本可立即通过思迪的cPanel工具 。HostGator的快乐Drupaling!

相关热词搜索:HostGator Drupal 主机

上一篇:HostGator的vBulletin论坛虚拟主机
下一篇:HostGator上的Joomla主机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