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HostGator的免费网站模板

HostGator的免费网站模板
2011-12-14 01:15:20   来源:   点击:

     

      设计你的网站可能会非常耗时,并不是所有的人能做到这一点。如果您的网站看起来丑陋的游客不会再次前来参观。丑陋的网站,对于公司的网站可以发送到潜在客户的坏消息,并失去销售。招聘网页设计师可以是一种选择,但它可能是昂贵和费时。最好的选择将是免费的专业模板

      ,如果你签订的网络托管主机 GATOR,你不仅得到了许多功能,最好的24 / 7支持,但您还可以访问超过4500个免费网站模板 。这些模板提供给所有客户和所有托管计划(共享,VPS(虚拟专用服务器托管),经销商,专门)。有超过120个模板类别:

      *住宿

      *网页设计

      *主机

      *商业

      *武术

      *广告

      *艺术

      *酒店

      *法

      *动物宠物

      *保险

      *医学

      *学校

      *房地产

      以及更多。每个模板可以很容易地编辑。HostGator的今天注册,并获得所有免费的模板!

相关热词搜索:HostGator 免费 网站 模板

上一篇:HostGator上的Joomla主机评测
下一篇:HostGator的WordPress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