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HostGator的cPanel控制面板

HostGator的cPanel控制面板
2011-12-14 01:19:51   来源:   点击:

     

      cPanel控制面板是什么?

      cPanel是一个Web服务器和网络托管公司,从制造商的cPanel公司开发Unix操作系统,如CentOS的,在Debian / Ubuntu的,Fedora Core中,SUSE LINUX已,多的基于Web的配置工具。

      cPanel是在美国市场上的领先者之一,几乎所有常见的管理任务,并提供一个基于Web的管理界面。它可以为GNU / Linux的Web服务器,许多功能,否则只能用一个高配置的努力或知识。有些主机包括支持Microsoft FrontPage服务器扩展,或者使用Apache Tomcat的Java。

      的cPanel给出了一个控制单个用户的高度,同时保持安全性。

      * SSH访问-的cPanel已经集成了一个Java applet,可直接连接,通过SSH服务器 。关闭在大多数地方,因为它是一个服务器的安全风险

      。*的Crontab - cPanel提供一个管理任务列表

      的接口*的CGI脚本自行安装任何网站

      的几个脚本*允许阻止访问特定

      的 IP地址* cPanel是他有能力执行全部或部分备份(有些主机商不给恢复备份的权利 )

      cPanel和主机GATOR

      交友行业领先的控制面板是HostGator的提供的功能的一部分,它是在没有进一步的成本提供给您。上述的cPanel功能可能无法提供给你。

相关热词搜索:HostGator cPanel 控制

上一篇:HostGator的FTP评测
下一篇:维基百科是否有『收藏知识』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