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数码知识 > 究竟是谁发明的平板?

究竟是谁发明的平板?
2011-12-14 10:27:30   来源:   点击:

     

      1994年奈特- 里德视频是一个梦幻般的提醒,早在几十年前就发明了iPad和Android平板概念。在1980年代后期的“超媒体”的时代,我记得“未来的高科技”我的教授在讨论类似的细节在未来的片剂可能看起来像类。他描述了一个学生将坐在树木在读的不是纸书的一天,但我们知道,正是今天的数字平板。

      不管你信不信不过,平板电脑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到19世纪。

      与电气设备 的数据输入和输出 一个单位 的信息显示早在1888年存在 。 在整个20世纪,具有这些特征的许多设备已ideated是否 为蓝图, 原型 或 商业产品,在 Dynabook 在1968年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精神易制毒化学的概念。除了 ​​许多学术和研究系统,有几家公司在20世纪80年代的商业产品,在21 世纪初,微软

      试图定义与 微软平板电脑 片剂个人电脑产品的概念作为一个移动计算机在商业领域的工作,虽然他们的设备未能实现广泛的应用,主要是由于价格和可用性 其有限的预期目的之外,他们不适合的问题。

      究竟是谁发明的平板?我认为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每一个人。过去的几十年,它已经正在酝酿中的协同努力 。大部分的设计决策作了不久前,我们刚刚一直等待技术赶上过去的想法。要告诉你真相,我昏昏沉沉所有专利在技术领域目前正在发生的战争。有极少数产品的今天,由于我们过去的技术思想家而存在。然而,高新技术产业继续浪费时间试图证明。

相关热词搜索:平板 发明

上一篇:iPad
下一篇:如何物理防止耳塞发出超过安全值的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