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编程知识 > CumulusClips版本1.1发布

CumulusClips版本1.1发布
2011-12-19 06:05:16   来源:   点击:

    视频分享CMS CumulusClips是正式的Beta和发布一个稳定的版本(V.1.1)。CumulusClips是一个开源的视频脚本,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视频网站或像克隆YouTube的。CumulusClips有几个伟大的属性。这些措施包括自由和开放源码,支持移动,并自动更新,只是仅举几例。

    周围所有的视频​​最近更具体的网络视频的炒作,这是一个重大的突破。现在,用户可以部署没有自己的品牌视频社区,依靠像YouTube和Vimeo的主要参与者。

    用户已经能够建立自己的视频网站,一段时间,然而,这些解决方案通常是一个巨大的代价标签(如Brightcove公司),或像其他视频CMS“加密的源代码担保。

    要了解有关CumulusClips访问:http://cumulusclips.org

相关热词搜索:CumulusClips 版本 1.1

上一篇:如何创建一个自定义404页
下一篇:docSTAR发布3.1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