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编程知识 > docSTAR发布3.12版

docSTAR发布3.12版
2011-12-19 06:11:09   来源:   点击:

      docSTAR,文档驱动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docSTAR版本3.12文件管理软件。docSTAR 3twelve提供了几个主要的增强功能,包括扩大以规则为基础的工作流程自动化,广泛的业务分析报告工具,新组的安全功能和嵌入式的Active Directory /轻量级目录协议(AD / LDAP)一体化。

      “docSTAR 3twelve提供了一个改进的工作流系统,图形化工作流设计器,和一个新的业务分析报告工具。组织可以使用docSTAR成熟的工作流程和业务分析,自动化,监控,和文档驱动的业务流程,从而提高生产力“的报告说,雷Emirzian,产品管理副总裁。“此外,docSTAR 3twelve还增加了安全和管理复杂的一个新的水平。IT经理们将爱情多么容易的系统是建立和维护。“

      自动化规则为基础的工作流

      docSTAR 3twelve包含一个强大的工作流系统,使工作流程的可能性无限。工作流系统使组织能够:

    • 分发文件的用户或组自动。
    • 自动发送通知。
    • 提供指导用户交互。
    • 允许自动索引信息采集的过程中的任何一点。
    • 创建任何自动或用户引导的步骤,包括多种可能的分支的数量。

      关于docSTAR

      docSTAR是一个全面和综合的文档管理解决方案的公认领导者。docSTAR允许即时访问文件和立即节省成本,同时提供易用,快速实施,安全,和安全。有关更多信息,去http://www.docstar.com。

相关热词搜索:docSTAR 发布

上一篇:CumulusClips版本1.1发布
下一篇:CmsTop是思拓合众自主研发的一款网站内容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