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各种手机浏览器语音功能的特色

各种手机浏览器语音功能的特色
2012-01-16 20:15:31   来源:   点击:

      UC、百度、腾讯都推出了语音功能,难得都是跟风Siri,是噱头还是趋势?

      苹果的siri着实让人看到智能语音的未来,人的趋势是越来越懒的,手机上输入本来就不是特别爽,所以语音前景光明,各家抢着上语音也就不足为怪。

      我了解国内手机浏览器,百度最早是有语音搜索,但是仅限于语音搜索(话说Google这东西N年就有了),UC把语音浏览大大拓展了想象空间,语音控制浏览器和操作,腾讯继续发挥寨主特性,全盘搬过来。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语音识别准确率,我所知的目前都是第三方技术,UC用的是Google Voice,百度和腾讯是国内一家公司。

相关热词搜索:手机 浏览器 语音 特色

上一篇:百度·易手机值得购买吗?同等价位的手机除了小米、魅族MX还有什么
下一篇:百度市值超腾讯,百度能永远超越腾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