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百度没有吧主的贴吧里帖子被删除是怎么回事

百度没有吧主的贴吧里帖子被删除是怎么回事
2012-01-16 20:22:29   来源:   点击:

      我有一个朋友是做心理治疗的,他在强迫症吧发了一些学术性的文章,然后被删除了。

      以下是他的描述:“我的帖子被删除的很古怪

      当天是不会被删除的,但是,到了第二天只要我进入帖子后很快被删除”

      请问在百度没有吧主的贴吧里,除了被他人投诉导致删帖,百度贴吧系统会不会弄些什么机制,依据"QQ号” 网址链接,和帖子长度或其他因素来进行自动的广告贴判定进行删帖?

      请各位相助


     

      百度贴吧有审核机制,目前觉得分了两种

      一种是发帖前审核,审核出有比较敏感的词汇会禁止发帖

      一种是发帖后审核,审核出的链接数和链接的标题敏感后自动删除

      而且贴吧分有人气贴吧和非人气贴吧,人气贴吧审核比较严,且敏感的词汇较多,审核大多数是发帖前审核,非人气贴吧大多数是发帖后审核,这样就时常产生一些比较奇怪的现象


     

      正常现象,存在以下两种可能。

      1百度正常丢失。比入百度发帖一楼丢失严重。于是就有了"一楼给度娘"一语,意即该楼很可能丢失。

      2.敏感词汇造成帖被管理员删除。

相关热词搜索:百度 贴吧 帖子 吧主

上一篇:百度市值超腾讯,百度能永远超越腾讯吗?
下一篇:海豚浏览器和uc浏览器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