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msn去广告版下载

msn去广告版下载
2012-01-17 16:43:12   来源:   点击:

      MSN去广告版 – MSNLite繁体中文版下载

      使用msn开放协议的MSNLite,安装包仅有4MB多大小,相比塬版100多MB的安装包,连个零头都不到,却实现了塬版的几乎所有功能,更有很多实用的功能。

      轻巧、绿色

      MSN下载包太大?MSNLite的安装包只有4M!还提供绿色版,无需安装即可使用。

      去广告、占用资源少

      不想每次登录MSN都要看一遍令人讨厌的广告?MSNLite无任何广告,界面清爽,占用资源少。

      文件传输速度远超塬版MSN,媲美QQ

      高速点对点传文件,速度媲美QQ。还支持离线文件,好友不在线,也能向他发文件,再也不需要转用QQ来发了。

      局域网共享,超大文件也能分享!

      想要和周围的同事分享视频,相片?使用MSNLite局域网共享,再大的文件也能轻松共享了!

      最新版本:3.0.0.3991 Beta (请勿进行更新动作,不然会变成简体字)

       官方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msn 去广告

上一篇:cscdkey序列号1.6
下一篇:Google Earth 6.2.0.5905 Beta 免安装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