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编程知识 > CmsTop是思拓合众自主研发的一款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CmsTop是思拓合众自主研发的一款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2012-01-19 17:58:42   来源:   点击:

      CmsTop 是思拓合众自主研发的一款网站内容管理系统,以“实用+好用”为基本的产品理念,提供从资讯发布、组织、传播、互动、数据挖掘到盈利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媒体资讯类网站首选CMS产品。

      CmsTop 团队拥有7年研发经验,专注于新媒体技术研究,致力于帮助网络媒体、传统媒体(报社、杂志社、电视台、广播台)、地方及行业门户消除技术壁垒,低成本拥有门户级CMS。在不到一年时间内,CmsTop 就已经应用到参考消息、经济观察报、三联生活周刊、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中国企业家杂志、内蒙古日报社、黑龙江电视台、华军软件园、金山词霸等近百家知名媒体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CmsTop

上一篇:docSTAR发布3.12版
下一篇:CMSTOP适用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