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FlashFXP V 4.1.8 Build 1704 多国语言免安装版

FlashFXP V 4.1.8 Build 1704 多国语言免安装版
2012-01-29 22:48:11   来源:   点击:

      【软件名称】:FlashFXP

      【软件版本】:V4.1.8 Build 1704 免安装版

      【软件分类】:FXP/FTP传输工具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繁体中文

      【操作系统】:Windows All

      【档案大小】:2.31 MB

      【软件简介】:

      功能强大的FXP/FTP传输工具

      FlashFXP是一个功能强大的FXP/FTP软件,结合一些其他FTP软件的优点,如 CuteFTP一样可以比较目录,支援彩色文字显示.像BpFTP支多目录选择档案,能够暂存目录.像LeapFTP一样的介面,甚至设计也相彷。

      软件支援目录(与子目录)的档案传送、删除;支援上传、下载及第叁方文件续传.可以跳过指定的文件类型,只传送需要的文件.可以自行定义不同文件类型的显示颜色;可 以暂存远端目录列表,支持FTP代理及 Socks 3&4.具有避免閒置断线功能,防止被FTP站台踢出;可以显示或隐藏「隐藏」属性的档案、目录;支持每个站台使用被动模式.

      【软件功能】:

      1.可以防止连线中断:

      当我们使用FTP程序的时候常常

      会遇到因对方 FTP Server 操作逾时而断线,这种状况特别容易发生在 FTP Server 传输速度过慢的情况下,而在 FlashFXP 之中有自动发出 pin 的功能以确保与 FTP Server 保持连线的功能。

      2.可以选择要显示的目录以及档案:

      要在 FTP Server 之中找寻我们所需要的档案就如同大海捞针一般不容易,但是在 FlashFXP 之中我们可以设定要显示出来的档案类型有那些,这样便可以减短我们找寻档案的时间。

      3.可以自定喜爱的 FTP Sever 的位置:

      您可以将 FTP Server 当作是书籤一样的管理,而且更特别的是可以将这些书籤档案运用不同种的颜色来加以区别管理。

      4.可以将一般常用的 FTP Command 加以 Group 起来以方便操作。

      5. 支援 FTP Proxy、Socks 3 & 4规格,让您在 FTP Sever 上要下载软件的速度可以加快。

      6.简易的操作方式:

      FlashFXP 的操作方式相当简单,您只要将需要的档案从远端的 FTP Server 的档案拖曳到自己的电脑上便可以开始下载的功作。

      7.具有 FTP Command 编辑的功能:

      如果您是一个使用FTP的老手对于 FlashFXP 所提供的功能觉得还不够快速便利的话,可以使用命令编辑的功能来增进您的 FTP 下载工具的工作效率。

      【软件下载】:MediaFire下载 2Shared下载

相关热词搜索:FlashFXP 免安装版

上一篇:Google Earth 6.2.0.5905 Beta 免安装中文版
下一篇:多功能PDF阅读器,PDF-XChange Viewer V2.5.201 多国语言免安装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