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微信和飞信QQ的区别

微信和飞信QQ的区别
2012-02-06 00:30:57   来源:   点击:

    微信和手机 QQ 有什么区别?比飞信有优势吗?修改微信发的信息,如果对方手机没有装微信或者没登陆微信能收到吗?不能收到的话岂不与手机qq一样了?能收到的话,比飞信又有什么优势?米聊、kiki与微信比又何如?(个人没有智能机,不能安装这些东西测试,只能求助大家了。)

    腾讯在移动互联网上的布局,包括移动qq、微信、qq通讯录的确有部分内容是雷同的,重复的,这一点我想要腾讯早就意识到了。我想腾讯的思路是,别人有的我都要有,然后利用我海量的用户资源把你干掉!这确实是一招鲜吃遍天下。至于微信和手机QQ,微信占用的资源更少,似乎更加适合在手机上使用。我的判断是将来微信和qq通讯录肯定会做整合,都是基于通讯录的熟人社交工具,同时,将qq的好友也纳入进来。如果规模一旦做大,成为手机应用软件的标配,就像pc端得qq。别说搞定飞信,就是手机qq说不定都得让位于微信!

    1.微信必须大家都安装了客户端才可以互相收发讯息;

    2.不能直接给手机发,但不意味着和QQ一样,这个要自己体会,总之区别很大,特别是当微信+LBS时;

    3.比飞信的优势是脱离了中移动,有更多好玩的功能;

    4.米聊、kiki与微信,主要是看用户量,目前微信较多吧;

    5.没有智能机就赶紧买个来玩玩吧,玩过你就明白微信是否有用了(要和亲朋好友一起玩)。

相关热词搜索:微信 飞信 区别 QQ

上一篇:微信的缺点
下一篇:微信和qq通讯录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