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qq邮箱漂流瓶怎么玩

qq邮箱漂流瓶怎么玩
2012-02-06 00:37:22   来源:   点击:

      QQmail 团队在腾讯一直是一个特别有想法,敢于跨界,又特别注重细节体验的团队。QQ Mail在腾讯内部也是明星级产品,在外界口碑也很好,所以做漂流瓶必然有其内在的思路而不是一时冲动。

      仔细看QQ Mail的设计思路,我认为它是想变成另外一个互联网的入口。传统的邮箱认为邮箱就是邮箱,而QQMail认为邮箱不仅仅只是邮箱,是你上网的又一入口。qqmail的用户上网一方面是获取资讯(和QQ服务相关的资讯),一方面是发布自己的动态与好友沟通,再一方面就是交友了。

      基于这个,所以在QQ Mail里可以写日志,写记事,也能看qzone的好友动态,甚至曾经也有类似微博的广播功能,也可以上传大文件等等。自然,也可以交友

      我认为漂流瓶是QQMail做出的重大创新,以前我们认为邮件就是给确定的人发一些很明确的事情,但是每个邮件地址背后都是人,匿名交友通过邮件来做确实是再自然不过了,而且漂流瓶目前还能传递,也让这一匿名交友充满着乐趣。

      就像gmail让人觉得原来email可以这么简单快速好用,而qqmail就会让人觉得原来email不仅仅只是email。

相关热词搜索:qq 邮箱 漂流瓶

上一篇:微信和qq通讯录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分手后的个性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