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使用text-indent隐藏文字算SEO作弊吗

使用text-indent隐藏文字算SEO作弊吗
2012-02-09 00:01:52   来源:   点击:

    比如说,#logo背景是一张图片,现在我将h1设置为text-indent:-9999px,请问这样算不算作弊?
    <DIV id=logo>
    <H1>这里是网站关键词</H1></DIV>

      1将文本和链接的颜色设置与背景一样

      2将文本堆积在图片后

      3使用 CSS 隐藏文本

      4通过 CSS 隐藏链接

      5把链接隐藏在小字符里,如:逗号等

      *常见seo作弊方法


      不属于作弊。textident在css里只是缩进的意思。但是不管你用什么都要有一个度,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表达你的内容自然合理即可。


      个人认为最好不要做这样“擦边球”的事情

      text-indent:-9999px 意思是将首行左缩进访问者看不到的地方,而这看不到的地方你恰恰放入关键词,这明显是有spam的倾向

      最后还提醒一句:正规做站,那点心思还是放在怎么保持与搜索引擎友好的程度下更好提升用户体验吧

相关热词搜索:text-indent 隐藏 文字 SEO 作弊

上一篇:SEO优化能提高广告点击率吗
下一篇:网站换服务器后,百度只更新首页不收录内页